close
美人魚已經住院了...

星期二早上,家裡的人帶著美人魚到醫院做檢查
發現美人魚血壓過高
後來做了腦部斷層掃瞄
竟然發現美人魚右腦出血

明確一點的說 美人魚腦中風...

就這樣 住進了醫院

今天凌晨開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媽媽說美人魚腦部還是有大血塊
目前仍舊昏迷
情況還在觀察中

怎麼會這樣
好好的一個學生
這麼年輕就腦中風
媽媽現在一個人要照顧爸爸跟美人魚
沒法去工作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於是今天一早,我就跑各處室去尋求支援
找了學務處、教務處、教官室、員生社、保健室、扶輪社之類的團體
找到了好多急難救助的管道 真開心
希望能幫幫美人魚一家

晚上接到班上另一位學生的家長來電
他知道美人魚的困難,決定資助美人魚
後又聽到美人魚之前的校車錢都是學校教官出的
馬上說這筆錢我們幫他出!
.......
聽了我覺得很汗顏
大家都這麼幫美人魚
我這個做導師的只想到一個月一千塊這麼多,我怎麼可能幫美人魚
自己真的覺得這種心態好可怕,好像守財奴
每天只會想從台北考回高雄少賺多少錢

聽到家長願意幫助美人魚 這件事姑姑聽了也說要資助
我真的很感動
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星期一發生這件事開始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無助
要不是有實習生的幫忙
我想我真的只會哭 只會氣 只會怨嘆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事不關己 沒有人要幫我
心裡有千百個幹
加上今天美人魚媽媽打來跟我說情況的時候,一直強調要我轉告職輔老師,她完全沒在聽我今天幫她申請的補助金
我當然知道職輔老師很關心學生狀況,也著實幫了超多忙
但媽媽只因為之前幾次打手機找我找不到,打給職輔老師之後,就變得什麼事好像告訴職輔老師比告訴我這個導師重要
我的努力難道都只是屁

算了 只能安慰自己 沒有人有義務幫我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這是我的班 我要自己努力解決
我要堅強 去迎接各種挑戰
畢竟 我已經夠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3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