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凌亂的辦公桌
它陪伴著我度過每個忙碌的工作天
雖然沒有高科技產品(電腦)
但我坐在這兒,每天都還是愉快的

下面就是辦公桌每一隅的介紹唷

●場景一


我很愛看照片
從照片中回憶過去
我已經開始出現老人的症頭了@@
我很愛天文的東西
圖中有一張是土星&火星的照片
那是我念地科系的實習同事用數位相機拍的唷
超厲害的!

●場景二


這個角落上頭放的是電話
有個層板隔著
因此比較隱密
我就放了一些怕被學生玩弄的心愛玩偶

●場景三


這張照片的主角就是迪士尼經典公仔
裡頭放了迪士尼許多經典的電影人物公仔、以及電影場景的小卡
其中有一頁可以將小卡插入紙上劇院中
公仔們就坐在紙上劇院的座椅上觀看電影
超cu~
有空再拍放上來

●場景四


這張感謝卡是我的實習生畫送我的
他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場景五


狗狗家具的扭蛋是以前在林泉街那兒的蛋魂買的
後來在大創(39元的店)看到這個木頭陳列架
覺得放它們剛剛好
但其實常常因為拿個東西
整個陳列架就會倒下,裡面的東西就亂成一團
而且我現在仔細看了一下照片,怎麼感覺似乎有扭蛋不見了@@

還有還有,特別要說一下衛生紙
這間學校員生社竟然有提供免費衛生紙給師生用
雖然供量不多,但還真是貼心的服務啊

●場景六


這一面又有我的照片
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嘻嘻
然後在小月曆的附近有一隻用水晶做的小熊
是以前在三重有一陣子迷上做水晶時花了五六個小時做的
至於亂倫了的兩隻動物
其實以前有超多隻的
手腳都有磁性,是辦公cute小物
我常一不留神,就發現他們倆換了姿勢
挺人見人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3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