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
早上去武廟拜拜
要把寫的心經和摺的蓮花拿去化掉
武廟裡人很多
我走上二樓拜觀音完
準備要下樓離開時
突然有個人塞了本書給我
因為廟裡人實在太多了
導致我聽不太清楚他究竟對我說了什麼
只聽到第一句話:妹妹,這本書對妳有幫助
然後就離開了
他手上就只拿了一本,塞給我之後就馬上消失了
很妙

那本書名是《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

難道...我的臉上寫著"痛苦"兩個字嗎?

回家要好好來研究一下這本書

最近這幾個月
在各家廟中拿了很多心經手抄本、好話集、大悲咒、了凡四訓
拿回學校叫學生抄
還有弟子規
除了自己可以偷懶一會兒
應該也可以淨化一下他們的心靈吧
應該
如果早自修不曉得讓學生做什麼事
就可以讓他們抄抄弟子規、好話
然後利用課堂做解釋
但如果心經的話
就要看宗教信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3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