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個忙碌的我
也是個樂於工作的我
而我 仍舊是個需要陪伴 不愛孤單的我



就像女王最近的心情一樣
我好羨慕妳們
看到妳們幸福 我好開心
也希望自己能像你們一樣
每天能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甚至只是 '你在幹嘛?' '你吃飯了沒?' 這些再平常不過的話語
都是一種簡單而奢侈的幸福



我不是超人 也沒多厲害
我也會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 也有很多不懂不會做的事



我只是希望 能有個人 我愛他 他也愛我


然後 我可以在講課講到很累的時候 想一想他 馬上振奮精神
在忙碌一整天之後 有個人能給我擁抱 聽我分享生活中的每個片刻


有伴的姊妹們 恭喜你們遇到你們的幸福
相信 有一天 我也會像你們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3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