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lag很久的網誌......

1015
一到台北
就發現怪異的天氣 太陽好大 雨也不小


接著到龍山寺去拜拜求籤
記得從以前到現在求過的籤
每次都準到不行
這次擲茭也是很快就三個聖杯
帶著緊張的心情拿出我的那張籤
果然 第一眼瞄到籤紙上的那兩個字 就已經解決我的問題了


準!
感謝神明!
每次求完籤,心中就會踏實許多,真不錯。



下午找了教授喝下午茶討論有趣的縱橫輸入法
http://www.ckc.com.tw/
也很羨慕台師在校園內就能有一個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真棒


晚上跟姊妹們吃hana
東聊西聊 開心到不行
聊到店打烊了還不盡興呢



十點多的市民大道,當然還是車水馬龍
我哼著mp3中的音樂,五首歌回到了三重


翊婷的新家有台50吋液晶電視
竟然是拿來當電腦螢幕用=.=


用這超大螢幕打完潘老師的演講資料後,結束了累翻的一天



1016
隔天,又急急忙忙出門搭公車去研習
見到了久違的同事們
大家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果然身份角色不同了 對待方式就不一樣

執秘非常好心 午餐時間就把研習條給我呢


充當工作人員的我
跟老同事聊天敘舊
很開心


也趁機跑去探望凱瑋和嫦嬿的可愛學生


下午去潘媽媽家喝咖啡


(怪咖很嫉妒的一張照片)


愜意!

每次來潘媽媽家,都會感到氛圍很舒服
跟潘媽媽聊了一個下午的性格理論 收穫很多
然後充當臨時公差,畫了四張大海報之後
又累癱了趕著跟好同事們吃晚餐



在回高雄的車上,吃著我最愛的貝克男孩咖啡麵包



拿出今天的研習袋,發現裡頭竟然附了我之前做的學校DM
有種感傷的fu
這種沒拿半點酬勞   拼死拼活做   又還被破口大罵的東西
不但不能偷偷在上面弄個著作權
現在印了上千份墊便當
據估計   應該還會用上個五年十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3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